情绪不稳定堡垒

一个努力不面瘫的面瘫
今天还是没有小姐姐

一直都萌潘赫但是从没找过粮吃(大概是隐隐约约觉得应该没粮吧,毕竟冷cp萌多了非常有觉悟性),只是暑假突然捡起了这个注册了好久从来没用过的lof号,于是暗戳戳地搜了一下潘赫

然后!!!!!!

天哪!!!!!!!

太太们写的真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我爱你们!!!!完全写出了我心目中两人的感觉,这两人的化学反应太太太太有趣了吧???我恋爱了(躺倒

大半夜没睡觉就是单纯来这个tag里表个白,这个tag下寥寥无几的几个写潘赫的太太们是天使,是天使!!!!我不管我就是要疯狂打电话( ̄▽ ̄)

然后就是希望有更多的粮啊,我真的想剪她俩的视频啊,奈何潘西小天使的资源太少了,我有时间再去找找,最后请各位太太们继续投喂吧,文风都太喜欢了(≧∇≦)

评论(3)

热度(15)